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133.6万元 雷克萨斯LC特别版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3-12-1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33.6万元,比目前在售的LC 500h运动版车型贵了4万元。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与现款在售运动版车型的区别比较明显,特别版车型将会提供专属套件包,包括熏黑亚光锻造轮圈、熏黑前格栅及饰件、熏黑前灯组装饰件、熏黑后灯组装饰件、熏黑车顶饰条、熏黑外后视镜、熏黑后保险杠下部装饰、熏黑排气管隔板、专属车门脚踏板、碳纤维固定式后扰流板(运动版为主动式后扰流板)。从这些增配的配置我们不难猜出,新车将会是一款“视觉系”车型,类似于我们经常提到的黑武士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套件层面迎来大幅提升,但相比售价更便宜的运动版,新车将会取消托森限滑差速器、雷克萨斯动态操控系统LDH、可变齿比转向、动态后轮转向、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8向电动可调带驾驶席座椅记忆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