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129.6万 新款LC 500h运动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8-1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从雷克萨斯官网获悉,2023款雷克萨斯LC 500h运动版车型上市,售价129.60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预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2023款LC 500h运动版在配置方面的变化主要在于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循迹倒车、NFC钥匙、12.3英寸液晶仪表、触控式液晶屏(且同时支持CarPlay与CarLife)等,同时该车支持OTA升级。
  此外,新款车型还提供Torsen托森式限滑差速器、雷克萨斯动态操控系统LDH、动态后轮转向DRS和主动式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动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264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挡混合动力专用DH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