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人生·艺术 兼融并趣 苏州地区LS车主探享之旅

发布时间:2019-05-27责任编辑:周彪
  5月,夏之初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追寻与大自然的兼融,追求大自然中的顺其自然之美,热衷人与自然与生俱来共存共荣的“兼得”哲学。在忙碌的城市生活里,寻得片刻心灵的慰藉,让浮躁轻狂的心灵得到沉淀。暌违已久的山间清晨,一场专属于自己的晨间太极,让身体在忙碌而又紧凑的工作生活中,全面放松、延展、拉伸,拥抱山水湖光,拥抱自然,每一口空气都是这般轻盈。
  有这样一款车,TA始终秉承着“兼得”的哲学设计理论,流线的车身与内部空间的兼备,动感中不失优雅与从容。TA与身俱来深厚入微的待客之道,置身其中,感受底蕴悠长的空间美学;指尖划过,凌光切子衬鹤羽折布带来时光美学。雷克萨斯LS,诠释雷克萨斯YET兼·融之道的新豪华艺术论,凝聚匠心地解读。在山间林道驶过,静谧而又纯粹,没有多余的嘈杂,没有过分的轰鸣,混合动力的结合,让全新LS在这样的山路上游刃有余,从容动感的兼得。
  有这样一个地方,身处竹海密林之中,身携天目湖的烟波浩渺之气,与大自然的和谐共存,让TA完美融入,背山临湖,美的清丽绝伦。溧阳WEI天目湖酒店,拥有江南小家碧玉般的清秀之气,置身其中,清风拂面,竹林声声,感受酒店“孝、禅、茶、医、家”四位一体的文化。这样的一间酒店中,处处体现着设计者的智慧与兼容,采自太极阴阳八卦理论的设计理念,让整座酒店的气质变得与全新雷克萨斯LS相得益彰。夏日的午后,早有准备的雨姗姗来迟,闲话家常的悠闲午餐过后,在淅沥雨中体验一场日式风情的和菓子制作,考究用心与匠心制作结合,隐约感受到了慵懒的夏日味道;焚一柱檀香,啜一口天目白茶,冥想间将心沉下,就这样,雷克萨斯LS苏州车主们将夏日烦躁闷热的不悦顷刻散去。
  5月24日—5月26日,为期三天,溧阳天目湖畔,在夏日的多雨时节,一群人、一辆车,在这里,他们展开了一段人生·艺术 兼融并趣 苏州地区LS车主俱乐部的探享之旅,回归自然,远离嘈杂,人生的美好在这一刻治愈。登上中国茶岛,鉴赏中国茶文化,了解天目湖白茶的历史渊源,登船远眺,天目湖的湖景尽收眼中,湖风迎面拂过,千年茶艺零距离感受。
  豪华是物质的积累,匠心是精神的积聚,当匠心与豪华相遇,雷克萨斯全新LS的“豪华艺术旗舰”自然而生;当生活成为一种艺术,当人生变得更有态度,当人生与艺术兼融并趣,这一刻,是雷克萨斯LS苏州车主们的探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