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奇瑞舒享家超简约设计,家人最Pick的车界高颜值“爱豆”

发布时间:2023-12-31责任编辑:sam
  2024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各种跨年晚会准备的如火如荼,明星爱豆齐亮相,即将上演“颜控”们的视觉盛宴。而在车界,也有不少颜值出众的车界“爱豆”,收获无数用户的pick。作为15万级家庭纯电SUV首选,奇瑞舒享家不仅拥有标杆级舒适、安全和智能的产品实力,更是凭借数字超体极简外观、环保极简内饰的超简约时尚颜值,俘获众多家庭用户的“芳心”。
  数字超体极简外观亮眼夺目,“完美身材”惹人爱
  无论是国民爱豆,还是车界“顶流”,颜值毫无疑问是吸引力第一法则。对于一辆车来说,好看的外表总能第一时间抓住用户的眼球,成为进一步了解车辆配置、智能、安全的“敲门砖”。奇瑞舒享家采用时下新能源最流行的设计语音,主打一个极简就是极美,超简约颜值亮眼夺目,吸睛十足。
  车辆采用数字超体极简外观设计,锋锐夺目的超体无缝前脸,拥有独具创意的科技美感。0.618黄金车身比例,犹如“身材完美”的帅气爱豆,稳居C位,傲视群雄。车辆采用悬浮车顶设计,提升动感气息;雨过天青、静夜黑、皓月白、拂晓灰、晴空蓝五种双色车身优雅时尚,随心选择,总有一款戳中你和家人的审美。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奇瑞舒享家犀利迷人行车灯,分体式前大灯,凸显前卫科技,车尾光之翼贯穿式尾灯,豪华大气,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AGS主动式可变进气格栅&底部全平护板,增强视觉效果的同时,0.31cd超低风阻设计,有效降低能耗,提升续航。侧面可见刀锋动感轮毂低镂空设计,简约美感,灵动十足;车身线条流畅优雅,移动飘逸,穿行在车水马龙的街道更加耀眼夺目,引领家庭出行时尚新潮。
  环抱极简内饰未来感拉满,人性化设计更贴心
  由外而内,进入奇瑞舒享家车内,环抱极简内饰设计,未来感扑面而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人体工程学包裹座椅,零重力填充层,超大侧翼,给予用户和家人极大安全感和舒适感;环抱式中控台,极简主义爱好者的“天堂”,无多余杂乱设计,亲肤软包材质,简约更环保,兼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舒享家采用全车无感触控设计,无按键化布局,语音控制驾驶更安全,视觉效果更简洁大方;多功能自定义方向盘,车机80%功能高度集成,尽在双手掌控,提升驾驶安全感的同时,也带来更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如何在争奇斗艳的车界脱颖而出,实力圈粉?奇瑞舒享家凭借超简约靓丽颜值,成为广大家庭用户心中的车界高颜值“爱豆”,为全家出行开启时尚潮流新旅程。为庆祝奇瑞新能源销量突破70万,特推出年终感恩回馈,现购买奇瑞舒享家即可享至高24期0息的金融礼以及置换礼、补能礼、流量礼和呵护礼五重惊喜好礼,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为自己和家人送上一份颜值在线的新年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