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萌趣纯电小车全新QQ冰淇淋,焕新颜值更吸粉

发布时间:2023-12-22责任编辑:sam
  在看脸的时代,颜值,是很多年轻人购车的第一要素。承袭“技术奇瑞”基因的全新QQ冰淇淋,凭借软萌灵巧的外形,自上市以来收获了无数年轻人的喜爱,强势助力奇瑞新能源销量累计突破70万,引领纯电小车领域不断向前发展。为给更多年轻人带来更时尚潮流的出行体验,全新QQ冰淇淋颜值焕新,更多彩绚丽的车身、更Q萌可爱的前脸,更清新浪漫的内饰,带来令人无法拒绝的颜值诱惑。
  新增2种炫彩车身,为生活加点“色”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平淡的工作生活总是乏味枯燥的,想要让心情变得愉悦开心,需要给生活加点“颜色”看看。全新QQ冰淇淋深入洞察年轻人对时尚色彩的偏好,在香芋紫、浅藕色、薄荷绿和椰子白4种靓丽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了龙舌蓝、榛果棕2种炫彩车身,蓝色清爽自然,棕色成熟醇厚,带来更绚丽多彩的视觉享受和更阳光灿烂的好心情,也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时尚选择,让出行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360°微笑升级,萌趣可爱一秒爱上
  可爱是最高级的赞美词,无论是人还是车,相较于坚硬锐利的外表,可爱灵动更能戳中年轻人的萌点。全新QQ冰淇淋新增圆润前脸横向饰条,360°微笑语言设计升级,微笑LED大灯和同款尾灯前后呼应,甜度加满,瞬间有种“大眼萌妹”既视感,拥有天然的治愈力。和全新QQ冰淇淋一起时尚出街,时刻都能感受到这款萌趣纯电小车自带的快乐基因,让人一秒就爱上。
  质感内饰品质升级,浪漫清新更精致
  除了外观造型的可爱治愈,全新QQ冰淇淋在内饰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精致舒适的出行需求,不仅焕新质感纹理内饰,提升驾乘品质感;同时配备了焦糖摩卡、燕麦榛果两种自然清新内饰颜色,让人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舒适自在的气息。
  此外,全新QQ冰淇淋内饰设计兼具细节感和舒适性,在人性化配置方面更是表现出众。车内采用人体工程学“0”压设计,驾乘更舒适,座椅适调,让驾驶视野一览无余,驾驶更得心应手。车内环保亲肤面料,更贴合当下年轻人健康出行需要,车载化妆镜的配备,方便随时化妆补妆,时刻保持精致妆容。同时,全新QQ冰淇淋新增205km超长续航,配备10kW快充,75min即可充满30%-80%,出行无忧,让年轻生活更自由。
  颜值焕新,一秒动心,作为一款萌趣纯电小车,全新QQ冰淇淋在颜值造型上不断焕新升级,带来更时尚可爱的视觉享受,给予年轻用户更愉悦快乐的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奇瑞新能源销量突破70万,特推出年终感恩回馈,现在购车至高享5000元优惠,还有24期0息等多重惊喜好礼,心动的小伙伴即可轻松选购,将这款“可爱萌物”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