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北京车展亮相 比亚迪秦L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4-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车型——秦L官图。未来,随着这款车的上市,将与秦PLUS一同组成双车格局,满足不同用户购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完成亮相,未来起售价或在12万元以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国潮龙颜美学”,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视觉效果突出。同时,前灯组狭长锐利,与上挑的发光“龙须”高度融合。一体化的设计不仅让龙颜更立体,还放大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其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后门,使得车身更加修长,搭配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筋线,营造出立体切割的效果,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同时,其采用溜背式设计,呈现“低趴”的姿态,更加年轻。
尾部方面,较宽的后肩环绕设计,不仅与前脸相呼应,也增加了车身轮廓的肌肉感。同时,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灵感来源于中国结,辨识度拉满。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30/1900/1495mm,轴距为2790mm。作为对比,现款在售秦PLUS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可以说秦L整体比秦PLUS大一圈。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配备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拥有比亚迪第5代DM-i混动技术。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千瓦,电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新车配备来自郑州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提供15.874kWh和10.08kWh供消费者选择,对应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90km和6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