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4月上市/续航205km 知豆彩虹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24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知豆官方发布了品牌焕新后的全新车型——知豆彩虹的官图,并宣称其续航可以达到205km。新车将推出7种车身颜色,按照规划将于4月份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类似于宏光MINI EV的造型,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其采用三门四座的设计,整体造型设计更显萌态。三叉日行灯配上前大灯组,尾部也采用了相同的构造,看上去炯炯有神。侧面造型平整,大量采用横向线条,从视觉上带来一些延伸感。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以及隐藏式B/C柱的造型,在行驶过程中带来飘逸的视觉感。
  新车充电口位于车头位置,尾门的开启尺寸也比较大,并拥有大尺寸的尾窗。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224/1515/1630mm,轴距为2100mm,但它的尺寸明显比宏光MINIEV更大,车长长了304mm,轴距增加160mm,预示着新车的内部空间将会更大。
  内饰造型简洁但不失可爱,车内大量采用圆形的设计元素,同时奶油色系的搭配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温馨,双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的仪表和中控,提升科技感。车内是双排座椅,作为一款微型车,其乘坐空间或显得有些局促。动力方面,新车CLTC工况纯电续航将有201km和205km两种,电机最大功率30千瓦,电池采用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