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优惠后9.98万 大通G50 PLUS新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4-03-0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获悉,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自动荣耀版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0.98万元,官方对新车的定义为“9.98万起,包牌落地开回家”,还可享受价值万元的增值置换险。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设计层面将会与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分层式前脸设计,大嘴式前格栅内部配有横向分布的镀铬饰条,凸显出车辆的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同样会采用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布局,可以看到,为了营造出更强的档次感,新车内部也融入了不少银色设计元素,起到了不错的点缀作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