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23.58万起 新款冒险家及混动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4-03-0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3月6日,林肯品牌旗下紧凑型SUV——新款冒险家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5.38-27.38万元。同时,2024款冒险家燃油版车型也同步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8-34.58万元。
  外观来看,新款冒险家混动版整体沿用燃油版设计风格,前脸同样以林肯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打造,配备全新星耀式前格栅、星瞳自适应LED前大灯以及飞翼式LED日行灯。同时,其前格栅内部加入蓝色元素的品牌LOGO,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加强了混动车型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混动版最大的变化是前翼子板处的“CORSAIR”标识同样进行了蓝色处理,并且使用了新样式的双色多辐式轮圈。根据申报信息,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林肯冒险家混动版采用了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细长,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隐藏式排气布局,以及哑光银色下护板,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此外,该车将新增电光银专属车色。
  进入车内,混动版车型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以及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辅以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让中控区域更显简约与现代。据悉,新车还将升级芯片,由高通骁龙820A更换至高通骁龙8155芯片,算力将会提升177%;与之匹配的是,新车将会集成CarPlay功能,整个车载娱乐系统的使用体验预计会得到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配备林肯新一代Co-Pilot 360TM 2.1智能助驾系统,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冒险家混动版将会配备一套1.5T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峰值扭矩为226牛·米(2000-6000rpm),综合功率为153千瓦。传动方面,搭载的是E-CVT变速箱,采用Power-Split 动力分流混动技术,自动匹配最佳动力输出模式。储能装置方面,新车配备的是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生产企业为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据官方介绍,该车拥有1252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表现,市区工况油耗低至4.7L/100km,综合油耗5.35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