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9.98万起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4-02-23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2月23日,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98万元,新车保留了现款车的外观造型,主要针对动力进行升级,续航提供302km、401km和420km(CLTC工况)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海豚定位为纯电动小型车,前脸是我们熟悉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营造出圆润,活泼的视觉效果。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圈,这也是比亚迪海豚荣耀版车型与现款外观最大变化之一,此外还将提供后排隐私玻璃和全新的亚特兰蒂斯灰外观配色。车尾同样保持不变,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造型则与车头形成呼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25(4150)/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轮圈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6和17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升级,前排增加了Type-C充电接口,并升级50瓦无线充电,另外前排座椅还将配备通风功能,整体舒适性得到提升。中控台依旧使用了对称式设计,仪表盘采用5英寸全液晶造型,看上去非常简洁,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8英寸悬浮式中控,看起来非常灵动。位于中控屏幕下方设计有滚轮式和按键式操作键,甚至包含了换挡机构也出现在这里,这一设计相比传统换挡杆占用空间更少,并且更利于用户盲操作。
  除此之外,新车在储物空间上也给出了较为丰富的设计,前排中央扶手采用镂空式造型,从而将传统隐藏式中央储物,以开放式呈现空间集成在下方,从而更便于收纳更大的私人物品。值得一提的是,海豚的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造型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高性能的骑士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新车配备容量为32.256kWh、44.928kWh的电池,CLTC续航里程拥有302km、401km和420km可选。另外,新车升级了四连杆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