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更名、焕新 新款沃尔沃EX40/EC40官图

发布时间:2024-02-2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2024款沃尔沃EX40/EC40官图正式发布,随着两款产品焕新,沃尔沃也将正式取消“Recharge”的命名方式,纯电动产品将统一以EX命名,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会以“T6”或“T8”来命名。未来沃尔沃也将全面转型新能源,计划2030年转型为纯电动品牌,2023年沃尔沃全球共销售了708716台,其中电动车销量为113419台,同比增长70%。
『新款EC40』
『新款EX40』
此次推出的2024款EX40/EC40仅仅是一次年度改款,除了更名之外,外观和内饰并未做太大调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首次引入了Black Edition版本,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黑化,并升级为20英寸熏黑轮圈,大幅提升了运动感,相信会对年轻消费者进一步增加吸引力。
『Black Edition』
此外,新款EX40/EC40针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小幅升级,四驱版车型将提供性能软件包,选装后可额外获得34马力,使总功率达到436马力,不过官方并未透露选装性能软件包后的加速成绩,作为参考,目前四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