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近20万辆牧马人4xe/大切诺基4xe被召回

发布时间:2024-02-2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召回通知,其中便包括Jeep旗下近20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NHTSA发布的一份召回报告称,牧马人4xe和大切诺基4xe可能存在某些情况下禁用挡风玻璃除霜系统软件。
根据NHTSA要求,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99143辆车。其中包括139318辆2021-2024年款牧马人4xe和59825辆2022-2024年款大切诺基4xe,可以追溯到该车型生产之初。
NHTSA报告指出,由于混合动力控制处理器(HCP)的软件错误,可能导致上述车辆的除霜除雾系统无法工作,可能会在某些驾驶条件下降低驾驶员的能见度,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第103号“挡风玻璃除霜和除雾系统”的要求。
Stellantis表示,官方于2023年6月首次意识到这一问题,并在2024年1月份对不工作的除霜系统进行了调查。官方将在4月5日前通知受影响的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