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五菱宏光MINI EV美国售价超28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2024-01-2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照片显示,一辆美国牌照的宏光MINI EV出现在美国犹他州街头。
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表示,售价大致4万多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多。值得一提的是,汽车出口的最终落地价包括有关税、运费、当地的上牌费用等。但此次周钘公布的五菱宏光MINI EV美国售价,比国内的售价高了约7倍左右。
2023年7月,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宏光MINIEV系列车型便在越南和泰国上市。其在越南推出2个版本共4款车型,售价为2.39亿越南盾-2.79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7.33万元-8.56万元。五菱Air ev紧随其后,在泰国上市,政府补贴后价格约合人民币8.5万元起。
2023年11月,2024款宏光MINIEV定位微型纯电动车,目前国内的售价区间为3.28-9.99万元。车身结构方面,目前主推3门4座两厢车,同时也有2门2座软顶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针对续航方面,根据版本不同,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280km、3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