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全员西装暴徒 奥迪RS家族多款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2023-12-2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奥迪RS家族多款车型迎来正式上市,具体来看,奥迪RS 4 Avant起步价为82.88万元;奥迪RS 5推出两款车型,其中,coupe版本起步价为87.48万元,Sportback版车型的起步价为85.28万元;奥迪RS 6 Avant Performance的售价为145.38万元;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的售价为146.88万元。
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拥有全面运动化的造型设计,新车将会标配21英寸轮圈,并可选装22英寸轮圈,全新轮圈不仅尺寸更大,而且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能够进一步强化车辆的驾控体验。在4.0T V8发动机的加持下,新车拥有3.4秒“破百”的加速能力。
奥迪RS 6 Avant一向拥有最美瓦罐的美誉,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高颜值的优良传统,动力层面,新车同样配备4.0T 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此外,新车还新增蓝色RS风格套件,并支持8种哑光/高亮车色可选。
而奥迪RS 4和奥迪RS 5带来的新款车型在选择RS专属竞技包之后可解锁280km/h的极限速度,同时,两款车型均引入燃擎版、致臻版,其中,致臻版将可享专属“奥迪尊享双色风格包”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