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29.80万-39.80万 2023款北京BJ80上市

发布时间:2023-12-21责任编辑:sam
  从北京汽车官方了解到,2023款BJ8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3T和3.0T动力,售价为29.80-39.80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新车的改变主要体现在部分车型配置方面:增加暴风灰车色可选;增加价值25000元的四座奢享包可选(包含二排独立座椅、二排独立副仪表板、电动上车辅助踏板及后排头顶射灯);增加流媒体后视镜、前排座椅通风、二排座椅靠背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老板键;增加语音识别等;增加电动天窗等。
  此外顶配的珠峰版还拥有元首旗杆、隐私玻璃、专属前后脚垫、棕色木纹饰条、顶棚皮质包覆、Nappa真皮座椅、第二排独立座椅等。此外这款车还拥有拉普兰-蓝色车身+白色车顶的分色车漆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会提供2.3T和3.0T两种动力。其中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标配分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