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配备运动套件 新款途胜N Line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0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现代途胜N Line的官图。该车是海外版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在普通版途胜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据悉,新车将会在2024年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
从外观来看,该车配备了熏黑风格中网和熏黑现代LOGO,下包围处配备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该车配备了分体式大灯,每侧4条LED灯带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前卫。而远近光灯组与导流槽融为一体,设计得十分巧妙。
该车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和在售的国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车配备了N Line专属19英寸轮圈,车门上拥有硬朗的折线设计,配合下方的银色饰条,整车体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向下突出的四个“獠牙”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
再来看内饰,新车配备了当前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尺寸均为12.3英寸,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可以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采用了怀挡设计,中控台下方集成了两个杯架以及一个无线充电面板。此外,新车升级了隔音性能,前门采用双层隔音玻璃,车内采用了更厚实的地板。前轮附近、驾驶员座椅底部以及B柱和C柱都配备了更多的隔音材料。
新款海外版车型的动力参数厂家并未公布。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国产版途胜L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2.0L油电混动系统的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19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配备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