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10.99万元起 瑞风M3 PLUS HEV上市

发布时间:2023-12-05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瑞风M3 PLUS HEV车型迎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种配置,售价区间为10.99-12.2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MPV,采用油电混合动力
  外观来看,新车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幅调整,依然保持了宜商宜家的设计思路,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沉稳大气。该车的大灯组配备了透镜,车头下部配备雾灯,五辐轮圈的造型比较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45/1765/1900mm,轴距为3110mm。内饰方面,该车预计沿用燃油版的内饰,或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新车将搭载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等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瑞风M3 PLUS HEV搭载2.0L高效发动机+P1发电机+P4驱动电机,通过串联实现混动功能,让发动机始终运行在最佳燃油经济转速区间上。该车的WLTC的工况油耗为7.6L/100km,相比同级车型最大可降低40%的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