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特斯拉掀起交付季序幕 Model 3焕新版交付

发布时间:2023-11-22责任编辑:sam来源:
  2023年11月22日,华元路特斯拉中心开展媒体开放日。本次开放日也正值Model 3焕新版交付期,动态试驾车正已经抵达全国特斯拉门店,以供消费者们近距离感受。
  自Model 3焕新版上市后,该车热度始终居高不下。颜值刷新的Model 3焕新版,在安全、智能、性能、座舱等数十处的新增与升级都备受好评。
  关于Model 3焕新版外观的讨论,始终占据着C位。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配合烈焰红与星空灰车漆,时尚感十足。不仅如此,全新设计的18英寸光子轮毂,和选配的19英寸新星轮毂,也赢得了车主和车评人的一致好评。
  来到车内,谈到最喜爱的内饰变化时,被车主们最多提及的,是环抱式座舱、多色氛围灯给予的惬意观感。而更直观的内饰变化,莫过于前后双排屏幕联动。Model 3焕新版标配后排8英寸触摸屏,后排屏幕可以控制座椅加热,调节空调风量,播放音乐和视频等等。
  续航上,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同样带给消费者们十足惊喜。该车单次充电最高行驶里程可达713公里,自驾远游轻松拿捏,配合家庭充电桩等补能方式,百公里补能成本不到10块钱,给予消费者们无忧的出行体验。
  在一些很难被消费者直观感受到的技术领域,特斯拉也在持续进步。“设计以安全为先”,秉持这一理念,特斯拉不断精进安全科技,给予车主们更安心的出行守护。比如,Model 3焕新版新车配备了同级别车型少有的“远端安全气囊”,在侧面碰撞中,能有效降低前排乘员之间的接触伤害。有车评人直言,“该气囊只有极少数顶级豪华车才有,Model 3给到了消费者最安全的出行保障。”“特斯拉的安全性在行业已经处于绝对领先,依然在不断地优化细节安全。”
  Model 3焕新版在座舱、悬架、音响等诸多领域均迎来了重要优化,这些产品点正在不断吸引消费者们前来下订,而这背后正是特斯拉“狠砸”研发的综合体现。
  不久前,特斯拉发布了三季度财报,仅在研发投入一项上,就支出了84.9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39%,这充分体现了特斯拉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一句话:持续打磨研发技术,相信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
  目前,特斯拉已经拉开了新品的“交付季”序幕,除Model 3焕新版、再进化的Model Y陆续交付到国内车主手中外,备受关注的Cybertruck,也计划于11月底在得州超级工厂进行首批交付。当更多标杆产品走入用户生活,“口口相传”的用车体验,也必将让特斯拉持续引领绿色出行走进更多家庭。
  据悉,华元路特斯拉中心于今年8月正式开业,占地3400余平方米,是苏州大市第二家及销售、钣喷为一体的服务中心,也是苏州大市第二家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服务苏州大市及周边地区特斯拉车主购车、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