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广州车展亮相 国产普拉多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3-11-1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国产普拉多预告图,该车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开启预售。作为参考,全新普拉多已经在北美正式正式上市,售价为5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6万元。根据此前信息,国产普拉多起售价或47万左右,该车计划将在2024年6约正式上市。
海外全新普拉多拥有方灯设计的普通版本以及圆灯设计的经典版本,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此次在广州车展率先亮相的将是采用方灯设计的普通版,不过根据此前规划,圆灯设计的经典版车型也会国产上市。
『方灯版本』
『圆灯版本』
根据此前信息,国产版本将会搭载T24A-FTS汽油2.4T混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30马力,峰值扭矩为630牛·米。配置方面则会提供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此外还会提供手机无线互联/充电、2400瓦外供电、多地形监视器、8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三分区空调、14扬声器JBL音响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