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1.99-13.49万 风行雷霆410续航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07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11月7日,东风风行雷霆410续航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49万元。410续航版是风行雷霆的入门车型,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续航和动力相较于现款车型略有下降,换来了更低的起售价。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动感时尚,410续航版和现款车型相比取消了黑色网格设计,采用封闭式中网,并且下包围处不再配备橙色饰条,整体看起来更简洁。新车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造型比较独特,很有辨识度。该车采用17英寸轮圈,比现款车型略小,造型比较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60/1680mm,轴距为2715mm。车辆尾部来看,该车采用6个圆形尾灯设计,看上去有几分复古味道,尾灯周围采用了贯穿式的装饰板,后包围的设计相较于现款也有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运动化的座舱风格,整个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车内采用双联屏,具有腾讯HMI2.0交互系统,具备腾讯海量生态资源和12项腾讯随行小程序,以及语音交互(语音车控、云端语音功能、连续对话等)功能、车辆远程控制(实现远程开启空调升/降温、远程启动、开闭车门车窗、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相较于现款车型降低4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该车搭载容量为49.2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TL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