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22.39万起 小鹏P7i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0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11月6日,小鹏P7i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2.39和23.99万元;11月30日前支付定金可享免费升级丹拿音响(价值6000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换搭容量为6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50km。此外,小鹏城市智驾将加速全国开放,2023年11月将覆盖25城,12月覆盖50城,预计2024年覆盖200城。
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采用我们熟悉的“星际”设计语言,扁平化的车头营造出了低趴的视觉效果。车尾同样采用分体式灯组的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强烈呼应,贯穿式的尾灯也让这辆车在车流中非常容易辨认。
内饰方面,小鹏P7i整体向G9的风格看齐,比如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无线充电、双侧开启扶手箱等。舒适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电吸门、电动尾门、隐私玻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前后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支撑力度更强,乘坐也更舒适。新车配备车载系统Xmart OS 4.0,搭载全车全时对话的语音系统,座舱硬件上搭载了骁龙SA8155P(现款为820A)芯片。整体在电子电控底层架构、域控制器、算法上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67马力(196kW)、最大扭矩390牛·米,动力电池搭载容量为6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50km。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制动距离33.3米,0%-80%充电时间最快29分钟,支持S4超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