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19.19万起 新款柯迪亚克家族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0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斯柯达官方获悉,2024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正式上市。其中新款柯迪亚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9-24.39万元。新款柯迪亚克GT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24.3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欧版RS车型的设计,前格栅看上去更宽大,分体式大灯采用了熏黑式处理,配合三段式下进气格栅,整体更加立体。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轴距依旧为2791mm。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12英寸中控屏,中控屏两侧配备触摸式按键。新的方向盘样式整体感更强,看上去也更有质感。同时新车可连接CarPaly和CarLife,此外,多媒体系统还有行车记录仪,并可连接智能家居。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动力没有变化,依然使用功率分别为220/186马力的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