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37.88万起 2024款英菲尼迪QX60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0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旗下中大型SUV——2024款英菲尼迪QX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7.88-51.88万元。关于详细售价,请见下图:
2024款QX60的前脸设计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设计颇为激进,大尺寸中网格栅内部配备的镀铬网状装饰看着既大气又不乏精致美感,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组以及凹凸有致的前包围则为前脸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提供流光铂金、拂晓蓝灰两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的造型圆滑饱满,立体感强,而动感的车顶扰流板、细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夸张的后包围则为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跟车头一样,得益于较为庞大的身形,它的车尾也给人一种很有气势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是5127/2005/1767mm,轴距是2900mm。
动力方面,现售车型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有前置前驱、前置四驱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