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22.89万起 星途揽月国际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0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11月1日,星途揽月国际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2.89-23.89万元。此前,该车已经在2023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营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上市期间,星途揽月国际版为用户提供多重购车权益:首任车主可享四大终身保障,包括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此外,购买星途揽月国际版可享两重“升舱”礼遇——至高置换补贴10000元(本品、他品一致),至高金融贴息10000元(与置换礼叠加)。
● 新车特点:
星途揽月基于M3X火星架构2.0打造,国际版在造型上与老款相近,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八边形的中网,内部为横向格栅,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组,整体搭配更显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我们依旧能看到那个经典的车身轮廓线条,镀铬的车窗边框配合平直的车顶线条,再加上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厚重。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密条辐镀铬轮圈,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气场。
尾部的造型更显扁平化,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后窗玻璃还搭配了后雨刷器,尾灯组采用熏黑灯壳的贯穿式设计,在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两侧设有纵向布局的反光板,后包围还搭配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设计更具立体感。
车内依旧是双色车身布局,国际版车型配备了三联屏,一块面板将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屏整合在一起。新车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Lion5.0雄狮生态系统,并辅以CVBOX车载视觉控制系统。另外,星途揽月国际版新增纯黑色内饰,创造更统一的视觉风格,增强内饰高级感。双50W无线智慧快充区域也同步换装仿麂皮软垫,进一步提高内饰的精致感,配合散热功能,手机充电更为安全稳定。
新车在全新环抱式座舱的基础上,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座椅+Pre-NAPPA真皮材质+全新环抱式靠背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好的填充物+通风/加热/按摩/女王副驾丰富功能配置。
新车全新设计的蓝牙钥匙令人眼前一亮,同时钥匙上增加远程启动功能按键,操作更直观、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AT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新的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