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上汽大通MAXUS G70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3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MPV车型——G70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车辆座椅布局提供6座(2-1-3)和7座(2-2-3)可供选择。
  上汽大通MAXUS G7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很“凶”,很有未来感。梯形大嘴式中网内部为菱形妆点,上方为贯穿式的大灯组,配合前包围两侧的独特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5/1756mm,轴距为2960mm,拥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配备了电动侧滑门,它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轨道。车辆尾部,新车采用H型的尾灯设计,后车窗的尺寸也相当大,牌照处则有大面积的留白。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使用流行的悬浮式三联屏+8155芯片组合,车内座椅提供6座(2-1-3)和7座(2-2-3)可选,同时该车还提供三区冷暖自动空调。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