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2.19-13.99万 东风风神SKY EV01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3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东风风神SKY EV01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2.19-13.9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大五座纯电中型SUV,新车基于DSMA-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将提供445公里和52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SKY EV01采用极简的前脸设计,官方称其为“擎空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没有设计中网,配备造型狭长的熏黑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包围也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新车将提供陶瓷白、瓷器蓝和端砚黑三种车身颜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613mm,轴距为2775mm,离地间隙超过140mm。新车通过锋利的腰线与黑化战斧式轮圈结合,营造出动感俯冲的车身姿态。车辆尾部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扰流板看上去相当个性,整个尾部与车头一样,属于极简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灵感源自浩瀚宇宙和星空战舰,突出简洁实用。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组合仪表和纵置10.4英寸中控屏,并配备运动座椅,支持主驾6向电动调节。配置部分,东风风神SKY EV01 445公里 PRO版车型将配备车载香氛系统、LED大灯、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风神SKY EV01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0-100km/h加速仅需6.9秒,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45km和520km,30%-80%快充仅需2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