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实车亮相 上汽大通MAXUS G70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3-10-17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开启了上汽大通MAXUS G70的预售,新车实车也正式亮相。官方表示,目前参与预购可以获得最高2000元购车基金,至高6000元置换基金、优先提车等权益。
  上汽大通MAXUS G7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很“凶”,很有未来感。梯形大嘴式中网内部为菱形妆点,上方为贯穿式的大灯组,配合前包围两侧的独特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5/1756mm,轴距为2960mm,拥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配备了电动侧滑门,它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轨道。
  在车内,上汽大通MAXUS G70使用流行的悬浮式三联屏+8155芯片组合,车内座椅提供6座(2-1-3)和7座(2-2-3)可选,同时该车还提供三区冷暖自动空调。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搭载的是2.0T+9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6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