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12.91万起 风光E380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3-09-28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9月28日,东风风光E380新增换电版/定制版车型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1-16.91万元。新车的定位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MPV,换电版和定制版都有5座、7座和8座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并由一个蓝色的装饰条点缀,彰显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的大灯组造型新颖,前包围两侧配有纵向布局的通风口装饰,并内置了圆形的雾灯组。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采用了双侧侧滑门的设计,更方便乘客上下车。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两侧的尾灯由一个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板相连接,配合尾门中央内凹式的牌照框区域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了一个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控制旋钮。副驾驶前方还设有储物空间,中央通道区域配备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让新车展现出不错的科技属性。此外,新车有5座、7座和8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轮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最大扭矩220N·m。新车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350km,最高车速为1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