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4.39-19.09万 2024款大众凌渡L上市

发布时间:2023-09-2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9月21日,2024款上汽大众凌渡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19.0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2T以及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凌渡L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流线动感,有些类似与大众ID.家族式的风格。两个前大灯中央配备贯穿式灯带并于大众LOGO相连,大嘴式进气格栅十分个性。此外,新车将会增加迷迭青和糯米白车身颜色,丰富选择。来到侧面,新车保持了流畅的轿跑风格车身,还配备了无框式车门和掀背尾门,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样式同样个性新颖。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联屏设计,同时智慧车联系统升级到MOS 3.2+版本,升级科大讯飞语音识别,支持声音克隆、多意图识别、上下文理解等等。此外新车还新增HUAWEI HiCar手机连接功能,支持华为手机投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和1.4T发动机,其中200TSI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