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限量8台!迈凯伦GT 特别版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21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迈凯伦官方发布了旗下GT 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将由迈凯伦MSO部门(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进行个性定制,推出四款车身颜色以及特殊内饰样式。据悉,迈凯伦GT特别版的每款车身颜色限量生产2台,共限量8台,只在英国发售。
  四款车身颜色的灵感源自以往迈凯伦的不同车型。蓝色源于最初的迈凯伦P1;绿色源自F1的原型车上;银灰色虽来自Speedtail XP2车型,但在基础上调整了珠光效果,创造出银白色的闪光色调。
  内饰的整体设计语言保持迈凯伦家族一贯样式,新车提供偏向运动风格的黑色菱形格皮质座椅,并搭配与车身同色的缝线点缀。此外,还可选装更具豪华氛围的棕色皮质,同样可搭配不同的缝线颜色。
  动力方面,预计特别版车型将与GT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