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9.99-11.39万 新款长安CS55PLUS上市

发布时间:2023-09-15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9月15日,新款长安CS55PLUS(官方称为第三代)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款3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39万元。该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长安CS55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则为点阵式布局。新车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尤其与格栅两侧的L形镀铬装饰形成了不错的呼应,配合银色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侧面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全新造型的轮圈配合黑色后视镜,为侧面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变化不大,不过对后包围的设计进行了细微改变,并配备了更有视觉冲击力的圆形排气管。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而且周围设计了新颖的造型,看起来不再是千篇一律的方形屏幕,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方向盘造型运动,采用红色缝线点缀相结合,渲染年轻动感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陡坡视野辅助功能,能够在陡坡行驶时获得更好的视野;停车记忆辅助功能,能够帮助您快速在停车场找到自己的汽车,还有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使日常驾驶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