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价9.99万元起 新款瑞虎7冠军版家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8-25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新款瑞虎7冠军版家族正式上市。其中新款瑞虎7 PLUS冠军版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1.99万元。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新车部分配置有所调整,此次冠军版车型在成都车展期间面向公众亮相。
  作为小改款车型,此次上市新车整体外观并没有变化,不过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30(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
  外观新车采用全新晶彩造型外观,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中央的奇瑞品牌LOGO以及两侧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另外,该车在格栅下方加入红色饰条进行装点,提升前脸色彩度的同时,也拉宽了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风格,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加该车的高级感。同时,三辐式多动能平底方向盘搭配24.6英寸的连屏,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也将科技感拉满。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8枚索尼品牌扬声器,部分车型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W-HUD抬头显示、HDAVM360全景影像、车载香氛系统(自带三种香气)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9挡)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与瑞虎7 PLUS新能源(参数|询价)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配置有所调整。安全带提醒功能全部为主驾位置,标配全速自适应巡航等。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搭载混合动力专用1.5T发动机+永磁同步双电机的动力组合,匹配3挡DHT电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从而实现0-100km/h加速快至7秒。瑞虎7 PLUS 新能源的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综合续航里程1000+km,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5.95L/100km。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首款搭载8155智慧生态平台的车型,瑞虎7 PLUS 新能源让AI科技智慧座舱完成升级。通过打通24.6吋曲面沉浸式环绕屏+ AI情感超级交互系统,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18项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RCW后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系统等配置保证驾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