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16.37万元起 新款东风标致508L上市

发布时间:2023-08-11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8月11日,新款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37-20.77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在设计层面迎来了更新,部分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还取消了1.6T版车型,并标配1.8T动力以及五连杆后悬架。此外,新车的车机系统也迎来了升级,支持无线华为HiCar、百度Carlife功能。
  此外,东风标致还带来了四重旗舰尊享礼遇,包括:2年免息;置换享10000元补贴、增购享5000元补贴;5000元保险补贴;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置换补贴不限品牌,增购补贴限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车型,以上权益截止2023年9月30日)
  回顾一下新车的设计,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全新样式的无边框前格栅拥有非常立体的视觉效果,从侧面看上去呈弧面状。此外,最新样式的头灯组也出现在了新车之上,内部光源为矩阵式LED,现款在售车型则配备的是LED头灯;全新狮标LOGO也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拥有更加时尚的整体气质。
  来到车侧,可以看到实拍车型配有GT徽标,意味着它是顶配版本。在整体设计层面,新车的变化并不大,轮圈换装了全新样式,并继续配备固特异品牌轮胎(轮圈为18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在外后视镜增配两个摄像头,配合其它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提供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等高阶功能。
  车尾部分,新车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尾灯组设计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换装了字母标识,且均采用了全新材质,质感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采用占比高达70%以上的高强度钢,车身重要部位采用了高达1500MPa高强热成型钢;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铝合金前后防撞吸能盒、后悬架全铝制横梁、330mm大幅通风刹车盘+NAO材质刹车片,全方位提升安全属性。
  内饰层面,新车继续采用了辨识度颇高的座舱设计,拥有相当强的层次感以及立体感,方向盘后配有尺寸较为宽大的换挡拨片。此外,新车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更新,配备的是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并集成无线华为Hi-Car、百度Carlife等,同时,无线充电面板的功率也从5瓦升级为15瓦,充电速度得以提升。
  新508L新增全新灰蓝风格内饰,灰蓝NAPPA真皮座椅集记忆、通风、加热、按摩和最高12向电动调节于一体。副驾老板键能够提高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更具豪华感。此外,脚部感应开启后备厢、Clean Cabin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
  同时,新款508L驭动旗舰版搭载主驾12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 (含4向电动腰托),并具备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通风/记忆,副驾座椅老板键等功能。18英寸钻石切割双色运动铝合金轮辋,进一步强化整车运动风格。ADAS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360°全景倒车影像+透明底盘,进一步保障出行安全。此外,该版本车型还可选装AMVAR可变独立悬架系统,提升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驾驭性能。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标致508L将不会推出1.6T版本,全系标配1.8T发动机(400THP尾标),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