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24.58万起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3-08-10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8月10日,我们从ARCFOX极狐官方了解到,极狐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和极狐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正式上市,前者售价为24.98万,后者售价为24.58万。同时,官方发布“森系综合权益”包括:最低0利息(最高3年20万元)的购车金融政策、5000元定金抵10000元车款定金翻倍政策、最高10000元/台的置换购车补贴、5000元/台的增购政策等;在用户权益方面,购买极狐森林版车型的首任车主(非营运、非改装车辆)可以享受5年/12万公里(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和8年/16万公里(先到为准)的三电质保,还可以免费享受3年不限量车机流量、免费赠送和安装充电桩以及终身免费OTA升级的福利。
  极狐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前脸部分为封闭式的设计,从中央放射出的“X”射线是极狐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此外它溜背式的造型跟上翘的车尾小翼巧妙的融合,整个车尾造型给人精致且干练的感觉。
  进入车内,可以看出极狐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走的是极简科技风格,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这块超大中控连屏,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在车内用料方面,该车采用大量皮质和麂皮进行包裹,触感和视觉效果都比较出众。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735E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735公里。
  而定位中型SUV的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打造,车头中央放射状线条呈现“X”状,寓意为挑战边界,取消了传统的中网设计,前大灯悬浮于前脸之上,两侧有两个硕大的进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台以平直线条为主,功能分区清晰、合理。配置方面,搭载了由20.3英寸中控屏、10.1英寸触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风挡HUD组成的四屏互联系统,同时具有人脸识别、手势控制、语音交互等技术。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688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续航表现方面,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8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