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渐变色车漆 迈凯伦750S MSO特别版官图

发布时间:2023-08-03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迈凯伦公布了一组750 Spectrum By MSO(光谱主题)特别版的官图。新车由迈凯伦MSO部门(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即迈凯伦特殊定制部门)打造,其最明显的特点在于采用了渐变蓝色车漆,除了蓝色外,MSO还计划提供橙色和灰色的版本。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了浅蓝色,车门处设置了7层渐变色,逐渐过渡到深蓝色,搭配丝滑流畅的曲线设计,充满了艺术气息。鲜艳的车身颜色搭配犀利的前脸,加之蝴蝶门的拉风设计,实在是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车身侧面依旧是标准的超跑风格,流线型的车身能够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阻。该车还搭载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迈凯伦最新的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I底盘控制系统,能够针对前悬架和后悬架进行硬度和行程的调节。
  尾部方面,750S采用中置排气设置,两侧灯组自然延伸,其上是一个巨大的扰流板,扰流板下方还有专属的MSO标志。此外,750S相比720S还进行了减重,整体降低了30公斤,一体式碳纤维座椅相比老款降低了17公斤,新的十辐轮圈还降低了13.8公斤的重量。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超级跑车,750S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4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N·m,输出比迈凯伦P1还要高。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序列式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在这套动力总成的作用下,750S硬顶版的0-96km/h的加速为2.7秒,敞篷版为2.8秒。最高时速可达331千米/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