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小隐患大风险 阿斯顿·马丁召回5辆DBX

发布时间:2023-07-19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5辆2023款DBX系列汽车。
  召回批次:
  自即日起,召回2022年6月11日至2022年7月25日期间生产的5辆2023款DBX系列汽车。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生产过程错误,车辆48V蓄电池的固定支架未安装。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48V蓄电池可能移动,会增加车辆损坏或人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并安装48V蓄电池的固定支架,以消除安全隐患。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用户可通过拨打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专线:400-1780-007,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