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56.8万-78.8万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发布时间:2023-06-16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6月16日,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万元-78.8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了比较沉稳大气的设计,偏向揽胜的风格,而在车侧线条方面采用了颇具“极光”气息的线条设计。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拥有比较个性化的视觉效果,和同级别的很多车型不同,新车尾部的布局显得十分紧凑,同时,在亮黑色设计的加持下,车尾的整体氛围明显活泼了很多。
  内饰方面,新款揽胜星脉在现款样式的基础上又做了极简的处理,中控集成了一块11.4英寸的悬浮式屏幕,原有的下方屏幕被换木质饰板取代,挡把周围区域也采用了同样的样式,呈现了简约低调的风格。另外,内饰方面也增加了4种新的颜色供用户选择。新车会配备最新一代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让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屏来完成车辆关键功能的控制。该系统还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支持自然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现款250PS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250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现款340PS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