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3.98万起售 北汽制造新款家宝上市

发布时间:2023-06-01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6月1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旗下新款家宝车型上市,新款家宝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4.98万元。车型定位为微型车,续航里程在120-220km区间内。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家宝基于北汽制造星空平台打造,为五门四座车型。整体风格方正小巧,前脸属于偏硬朗的风格,同样采用纯电动车经典的封闭式的前格栅。车身侧面线条简约平直,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家宝同样使用钢制轮圈与双色轮毂罩,轮胎规格155/65 R13。
   尾部的造型同样以方正为主,后保险杠处带有一定的跨界元素。尾灯样式方正小巧,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灯间搭配了黑色高亮饰条,与车头相呼应。家宝提供宝光白、梦幻灰、活力青三种车身颜色,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32*1498*1605mm,轴距为2275mm,略大于元宝。
  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双7英寸联屏。功能性方面,将具备导航、手机互联、蓝牙、倒车影像、空调控制等丰富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kW和30kW,峰值扭矩100牛·米。电池方面则采用10.88、15.12、17.28kWh锂离子电池,并提供122、172、205km三个版本的续航里程。充电仅支持慢充,为7小时和9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