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明年1月国内投产 全新宝马5系520i官图

发布时间:2023-05-2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第八代宝马5系已于近日发布,官方先期仅公布了宝马i5以及宝马530e插电混动版官图,不过我们从宝马德国官网发现了520i燃油版车型的图片和配置信息,其外观相比纯电版和插电混动版更为素雅,德国市场起售价为57550欧元(约合人民币43.7万元)。根据规划,国产全新5系长轴距版(G68)及i5将于明年1月投产。
  外观上看,全新宝马5系520i整体造型简约,前脸缺少M运动套件的加持略显低调,前格栅与eDrive 40车型相近,但并未提供运动化的下包围。侧面及尾部,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18英寸铝合金轮圈,由于缺少运动套件,黑色侧裙及后包围的镀铬装饰的视觉效果略有些突兀。同时520i采用隐藏式排气,尾部线条十分简约。
  内饰部分,全新宝马5系520i标配一体式双联屏、iDrive8.5车机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等,中控台的装饰细节大幅简化,并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520i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153kW),传动系统匹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5秒,综合油耗5.8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