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39.98万元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2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5月29日,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上市,售价为39.98万元。新车在现款探险者的基础上强化了越野性能,并配备了专属的外观套件和内饰配色,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
  外观方面,昆仑巅峰版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套件,包括重新设计的下包围和黑色的山地进击式前格栅,宽大的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橙色的拖车钩十分显眼,在陷车时可以用来牵引车辆脱困。在C柱位置贴有昆仑巅峰版专属山峰LOGO,体现了这款车型的越野属性。该车采用了18英寸轮圈,配合普利司通“动力侠”全地形轮胎,能够在非铺装路面提供良好的抓地力。此外,新车的轮圈上有一小块橙色饰板,是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使车侧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来看车尾,新车的后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新车的底盘较普通版探险者升高30mm,能够较好地避免越野路况下底盘的磕碰损坏。
  内饰方面,昆仑巅峰版相较于普通探险者主要增加了专属配色和装饰。内饰采用了流沙米色搭配墨玉黑撞色设计和等高线纹印设计,在座椅靠背和登车踏板处增加了专属山峰图案,进一步体现昆仑巅峰版车型的独特性。
  动力方面,昆仑巅峰版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采用2.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搭配10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托森后限滑差速器,在单侧后轮失去抓地力的情况下能够抑制车轮打滑,将动力传输到有抓地力的车轮,脱困性能相较于普通探险者有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