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21.97万-30.97万 凯迪拉克GT4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2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5月28日,凯迪拉克GT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7-30.97万元。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产品,新车基于通用E2XX平台进行打造,整体为轿跑风格设计,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GT4采用凯迪拉克全新的家族化的设计,熟悉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覆盖有黑色的网格,配合下部横贯的梯形下进气格栅很显运动。而大灯采用全新的上下分体式的设计,延伸出了辨识度很高的闪电状灯光造型。新车采用溜背的轿跑SUV造型设计,结合了轿车和SUV的主要特点,腰线从车头一直平直延伸至尾部,而车窗底部的尾端上扬的窗线设计,使得新车的C柱相较XT4有了显著的不同,也为车顶带来了悬浮式的效果。
  车身尺寸上,凯迪拉克G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车尾的尾窗角度更加倾斜,使得尾部有着较为浓重的跨界风格,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审美。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组件动感十足,而底部的四排气更显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GT4提供了曲面贯穿式的大屏幕,风格和凯迪拉克新XT4的座舱保持一致,科技氛围明显提升,车机提供高通8155芯片,功能配备也向时下的凯迪拉克新车看齐。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GT4提供2.0T与1.5T两款动力组合,均匹配9AT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1.5T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270N·m。其中2.0T车型还带有适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