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45.89万元 沃尔沃XC60峡湾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25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5月25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沃尔沃XC60峡湾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45.89万元。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将提供至高1.5万元置换补贴等,活动截止时间至6月30日。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盾型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搭配雷神大灯造型以及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时尚气息。同时,该车配备车顶箱(Roof-box)从而丰富车辆横向视觉层次感,并提升车辆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B4)和250马力(B5),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然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