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99元可订 魏牌摩卡DHT-PHEV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3-05-23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5月23日,魏牌摩卡DHT-PHEV正式启动预订,即日起至上市前一天24点,用户通过魏牌官方渠道,99元预订,即可在新车交付时,免费获赠“大五座舒享礼”和“大五座无忧礼”。摩卡DHT-PHEV是一款大五座SUV,将与理想L7、护卫舰07等竞争。
  外观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的变化较大,前脸分体式大灯与魏牌蓝山较为相似,其上方还采用了贯穿式日行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中网采用类似无边界的造型,配合梯形下包围和侧通风口设计,展现出了不俗的气场。
  车侧,可以看到新车配备大尺寸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另外翼子板处还配备有摄像头。车尾方面,双层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抢眼,虽然没有配备排气装饰,但是通过丰富的线条处理,依旧展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进入到车内,我们可以看到新款摩卡内饰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中央配备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配备有9英寸触控板,将车内科技感烘托到位。此外,新车还配备9.2英寸液晶仪表+AR-HUD的组合。
  据悉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高速NOH+城市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其中高速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等六大场景;城市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导航跟随、城市路口通行、城市智能变道、车辆加塞避让等八大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长续航以及超长续航两种版本车型,其中长续航版车型匹配34kWh电池包,纯电续航215km(CLTC工况)/175km(WLTC工况),超长续航版车型匹配39.67kWh电池包,纯电续航245km(CLTC工况)/204km(WLTC工况),其官方馈电油耗为5.55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