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价32.98万元 捷尼赛思GV70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22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2个配置车型,售价32.98-40.58万元。GV70是一款中型SUV,也有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与此前发布的纯电版类似,大尺寸格栅很霸气,内部采用菱形装饰。狭长的分体式大灯是捷尼赛思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其内部采用了悬浮式灯组。
  捷尼赛思GV70的尾部设计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这台新车采用了双层的LED条幅尾灯,很好地与前灯组的设计样式进行了呼应。尾门采用了稍稍有些溜背的设计风格,看上去也很优雅。再加上新车采用的尺寸巨大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很好地烘托了新车的运动感。
  新车整体内饰与GV80有一定相似度,不过更多应用了曲线线条,使其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时尚感。方向盘采用了圆形三辐式设计,左边的多功能按键负责控制多媒体,右边的负责辅助驾驶,从方向盘图标来看该车支持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0-100km/h加速6.1秒。与之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依据版本不同,捷尼赛思GV70的燃油版车型将采用前置后驱以及前置四驱两种驱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