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1.68-15.58万 新款丰田卡罗拉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2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5月21日,新款一汽丰田卡罗拉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5.58万元。新车将会配备最新的第五代THS II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配置将会迎来比较大的调整,包括仪表、中控屏、智能互联、气囊等方面。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非常熟悉的整体设计,前格栅内部将会换装点阵式网格,车灯依旧采用的是上扬式设计,能够赋予这款家用车一定的犀利感。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头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同样可选择更加简约的款式。
  配置部分,据了解,燃油版车型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会更改为扭力梁式。同时,新车8安全气囊改为6安全气囊。入门的先锋版仪表尺寸升级为7英寸,10.25英寸中控大屏也全系标配。新款车型将会配备TSS 3.0智行安全辅助系统,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等配置,提供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旧会提供三种可选,包含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2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混动版本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效率得到提升,电池轻量化小型化,体积缩小34%,重量降低44%,改善了燃油经济性,静谧性也得到提升,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综合功率10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4.06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