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0.59-13.79万 2023款捷达VS7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2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5月20日,2023款捷达VS7正式上市,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是10.59-13.79万元。相比于2022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对售价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使用亮黑色的中网,周边加入镀铬饰条提升档次感。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的线条硬朗,整体干练简洁。腰线仅采用外凸式设计,并笔直的贯穿整个车身,配合车门内凹式的造型,将车辆的前后侧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车辆尾灯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并将尾部的标识全部进行黑化处理,后包围上配有一个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板,再配合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让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变得更好。
   2023款捷达VS7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屏幕、车联网系统、投屏、小程序、导航、语音助手等方面均获得升级。此外前部停车影像辅助、全景影像优化、增加TYPE C接口、增加氛围灯(30色可调)、无线充电升级为15W、新增星河灰/苍柏青车漆等。
  新车依旧提供普通版和高光版车型,全系搭载1.4T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