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5.99-7.49万 新款奇瑞瑞虎3x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1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5月19日,奇瑞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小型SUV——新款瑞虎3x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4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采用更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要更加具有辨识度。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3x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灵感之翼日行灯搭配家族化星河点阵格栅,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三段式开孔造型,以及镀铬元素饰条,增加车辆精致感。同时,新车将会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同时顶配车型将会配备LED大灯。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经典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尾部方面,该车同样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灯组中央辅以CHERY品牌字母标识,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以及上方的大尺寸扰流,提升视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配备16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提供双色配色方案,并在细节加入缝线进行点缀,适当提升运动感。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符合当下用车需求。顶配车型将会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中低配则是9英寸屏幕。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4扬声器、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ESP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E4G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传动方面,参考现款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