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32.98万 极狐阿尔法S HI版先行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1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从官方了解到,极狐阿尔法S HI版先行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一款配置,售价为32.98万。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发生变化,前脸部分为封闭式的设计,从中央放射出的“X”射线是极狐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此外它溜背式的造型跟上翘的车尾小翼巧妙的融合,整个车尾造型给人精致且干练的感觉。
  内饰方面,极狐 阿尔法S走的是极简科技风格,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这块超大中控连屏,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在车内用料方面,该车采用大量皮质和麂皮进行包裹,触感和视觉效果都比较出众。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总功率为473千瓦的双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655牛·米。电池方面,该车配备74.5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同时,该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