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64.99万元起 全新大切诺基4xe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19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5月19日,全新大切诺基4x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9-74.99万元。即日起至5月28日,用户可前往Jeep探享中心赏车、下订等,线上渠道将于5月22日开启。
  通过Jeep App和小程序预订可享减免约8.85%购置税税额、2023年全年至优官方指导价保价权、购车和推荐享10000积分、Jeep车主增换购至高2万元补贴。另外,忠诚车主礼遇更有机会享有至高9.9万元福利,并免费获得Jeep专属充电桩。
  外观方面,全新大切诺基4xe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七孔样式进气格栅很有代表性,两侧大灯组与之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包围也采用了三分式的通风散热开口设计,在两侧的开孔中还内嵌了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了中大型SUV的标准车身结构,车身腰线平直的贯穿侧面,配合宽大的轮眉以及21英寸双五辐式的五角星轮圈,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厚重感。车尾尾灯同样是修长的设计,中间由带有Jeep LOGO的装饰板相连,保险杠处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除了保留经典木质装饰、宽大的中央扶手等美式豪华外,还使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展现出一定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NAPPA座椅以及19扬声器McIntosh(麦景图)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75马力(280千瓦),最大扭矩为63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48km,总续航里程预计超过708km。另外新车还标配双速分动箱可实现2.72:1的低速挡传动比,另外还具备47.4:1攀爬比、268毫米离地间隙、610毫米涉水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