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32.29万起 岚图追光售价/权益调整

发布时间:2023-05-18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岚图追光正式推出全新配置包和权益升级方案,此外,车型配置简化为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2.29万元和38.59万元,两款车型除了续航里程不同之外,配置方面基本保持一致。
  其中选装包价值7.2万元,针对大定用户限时免费开放。包括带CDC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头等舱级后排座椅、智能四区空调、丹拿14扬声器、20寸米其林Pilot Sport EV轮胎、带记忆泊车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等等。
  权益方面,蓝图追光推出“越级豪华权益方案”,同时针对岚图FREE推出“FREE焕新权益方案”。前者包括1.5万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换电(2400度/年)、终身免费车机流量(10G/月)、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7kW交流充电桩)。后者则包括岚图FREE首任车主可享至高85%保值换购补贴,同时继承原有终身类权益,相当于岚图FREE用户最低3万元即可换购追光(越级豪华权益方案和FREE焕新权益方案二者选其一)。针对此前已经大定的追光用户,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保留原有车型配置的权益,也可以更换为全新的车型及权益,岚图都将按照用户最终选择进行交付。
  岚图追光定位中大型豪华电动轿车,基于ESSA+SOA智能仿生体架构打造,竞争对手锁定蔚来ET7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车内则配备3块12.3英寸组成的联屏设计,并搭载高通8155芯片。动力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292马力),系统总功率375kW、最大扭矩73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续航里程分别为730km (CLTC)和580km(CLTC)。